室內溜滑梯

為了改造我家可以讓女鵝放電,除了單槓鞦韆以外,還找了溜滑梯,但在家裡空間大多數都已經放東西的情況下,選擇在現有家具上放置好收納的溜滑梯成我第一考量。

 

除了溜滑梯,還可以考慮看我舊文: 2Y11M┃把我家變成兒童遊樂場,防疫居家也可以盪鞦韆(推薦單槓及鞦韆)

室內沙發溜滑梯

 

找一陣子後看到這個沙發溜滑梯,這種剛好符合我家需求。

✔好收納,不佔空間。

✔因地制宜,可放在階梯、沙發或是床。

室內沙發溜滑梯

室內沙發溜滑梯

 

蝦皮V.S淘寶

以滑道160公分為例,淘寶810元(人民幣188元),蝦皮958元,差不了多少,加上淘寶廠商不直發台灣,我上半年又不能再買境外商品,所以還是請廢柴爸幫從蝦皮買境外品。

(根據網路資料顯示: 在其他網站購買的海外商品,也會一起共用半年內六次的額度。蝦皮、中國淘寶其他跨境店商購買商品,且包裹是由海外(境外)發貨回台給您,都算是一次的海外包裹進口。都是會使用掉一次的免稅扣打。)

 

室內沙發溜滑梯

 

送到時,外箱破一角的,廠商沒有包好(但好在沒有缺零件)。

室內沙發溜滑梯

 

打開來一定要拿出來噴酒精後,再利用太陽殺菌。

 室內沙發溜滑梯

 

消毒翻看零件,卻發現少了安裝說明書! 

室內沙發溜滑梯

 

跟客服反應,卻說"親很好安裝好",看來只有靠我的聰明才智自己裝了。

室內溜滑梯

 

我把蝦皮網頁照片放大去看要裝在哪,先從滑梯上面大顆紐的開始固定,大顆紐才6顆,小的螺絲都是滑梯下面面板。

室內沙發溜滑梯

 

在選產品前發現大多數沙發溜滑梯高度35-45公分/45-55公分這兩種,偏偏我們家沙發坐的地方高度不到40公分,但還好還有一個邊桌,這邊桌是我們從舊住處拿來的,ikea HOL邊桌用久了會有使用痕跡,我們家大多數家具都是黑色,後來用噴漆噴的沒有很好,加上女鵝很常去翻那邊的零食,我之前其實很想賣掉或丟掉,但現在剛好可以拿來放滑梯,又可以阻止女鵝翻零食(耶~)

室內鞦韆

室內鞦韆

 

購買建議

  • 先量擺放高度: 預先量好放置地方的高度,滑梯高度有3種,30-40公分/35-45公分/45-55公分, 再去挑選款式
  • 放置高度較高的建議買加高扶手的避免小孩摔下來。

室內沙發溜滑梯

 

不只小孩可以溜,車車也可以溜,我也可以溜的很順暢呢~~

(廢柴爸是大屁股! 廢柴爸是大屁股!廢柴爸是大屁股!滑的時候我彷彿可以聽到滑梯的哀號)

總花費: 958元+蝦皮運費70元=1028元

蝦皮賣家(點我)

 

小小孩居家防疫真的好需要有放電神器,我又不想讓樂咖一直看3C,所以陸續放盪鞦韆、溜滑梯、小球池跟跳床在客廳,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就是讓她繞著沙發跑,再溜滑梯跟跳床,只是我女鵝都要我陪,結果被放電的都是我

室內沙發溜滑梯

 

來追蹤IG吧

 
 
 
 
 
 
 
 
 
 
 
 
 
 
 
 

Losershiba(@losershiba)分享的貼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廢柴太太妮殺 的頭像
    廢柴太太妮殺

    廢柴家族losershiba

    廢柴太太妮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