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瘋狂愛哈利波特的廢柴媽,只要跟哈利波特、倫敦扯上邊的東西,就呈現一股完全想要融入魔法世界的…狂熱。

雖然暫時不敢挑戰帶嬰兒搭長程飛機f去英國,但現在台灣也有許多不用出國也能進入哈利波特世界的景點喔,像是 #宜蘭四圍堡車站,而在苗栗則有  #格林奇幻森林

undefined

格林奇幻森林是網羅各種網美愛拍照的專門攝影棚,大致分為歐風、日韓風跟中式,室內室外都有。園區內路線簡單,主要幹道上就有需多點可以拍。

上圖是舊版的平面圖,建築物都有許多面背景都可以拍。

 

undefined

腦公(自稱)美感領先當代20年,我只好從背景跟拍攝角度開始,但他總是可以拍到看了忍不住要說WTF的照片...

正所謂「 照片拍得好,你我感情好;照片拍得醜,感情就完蛋」有個會拍照另一半,當看到照片時肯定心情愉悅,覺得腦娘真是又正又性感啊,但如果是不會拍照的另一半,看到照片真的是驚嚇連連。 以上都是從幾百張照片裡面擷取出來的,在腦公的掌鏡下,有絕大多數都是可(ㄈㄨ)惜(ㄧㄢˇ)的照片...

 

 

 

那天現場氣溫高升,外面熱汗直下,媽媽第一首選當然是哈利波特外景區,在豔陽高照下,為了畫面完整還是穿上了披風。

為了不白跑這一趟,特別叮嚀腦公「 要幫我拍的像網美喔!」我暗自祈求著最低標準就是不要出現符合腦公所為後現代主義美感的照片,結果拍出來後.... 

undefined(一如他以往美感一樣,而且為什麼只有女兒是全臉?!!!)

 

身為一個有氣質的女人,一定要用很溫柔的聲音說「 寶貝,如果是我我會把後面景色都拍進去,站後面一點、還有上面的屋頂要拍喔!」修正過的成果…好一點…就那麼一點…

undefined(有雪的屋頂呢?)

undefined(有雪的屋頂呢?)

undefined(有雪的屋頂進來了,但你腦婆還沒準備好呢?!)

undefined( 上面尖頂部分為什麼就是無法入眼?!究竟有誰可以救救腦公的攝影技術!)

然後我最想拍的哈利波特斜角巷就沒了! 沒了! 你看的都是我想盡辦法在一堆照,找很久才有那1張可以看...

 

undefined(最讓我翻白眼的這張,你知道這角度把你老婆臉拍圓、下半身又拍的肥胖嗎?!)

 

「欸好了,外面很熱。」腦公用極其有效率的按下快門,然後丟下相機,抱著前世情人往室內走。

 

在我內心不斷出現蠟筆小新妮妮媽媽爆打娃娃的畫面同時,格林的工作人員不忘來回叮嚀我們去休息室吹冷氣,休息室一進去就是2排的休息室,裡面有大面鏡子可以補妝,並且很貼心的提供瓶裝水,若不夠門外還有自動販賣機。

 

怕女兒太熱就讓她休息一陣,媽媽自己走完全區。

undefined(樂咖: 鏡子裡的人怪美的…)

undefined (爆汗的我們進休息室吹冷氣補充水分)

undefined( 一進冷氣房開心笑的樂咖)

 

 

整個格林園區走的快的話約2小時可以結束,但我們走走拍拍花了快4小時,廢柴媽的妝到最後根本融化看不見,完全靠我的天生麗質了(很敢說)。

因為帶小孩,全身裝備極度簡便的我,只有帶一個八爪章魚架、SONY M5a及手機,拿出很久沒出現的恥力「全世界都是我的伸展台」!!

用錄影方式快速走位,反正環顧四週都沒有人嘛~~~嘿嘿~~~~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再來個三人合照,很顯然腦公第一優先仍是.....自從合法小三出生後,正宮都不正宮了。

undefined

 

 

但因為這裡是拍照聖地,幾乎每個景它都有80%角度是可以拍得好,其餘就是個人美感跟技巧了,除非你的另一半也是跟我腦公一樣是「後現代攝影派」(腦公: 我的藝術美感是超前現代20年),那麼你真的跟我一樣要檢查再檢查…(IG打卡照在後面)

 

【格林奇幻森林相關資訊】

undefined

遊客入園收費: 每人  500元 (不限時間)/ 300元 (3小時內)

地址: 368苗栗縣西湖鄉高埔村筧窩7號

開放時間: 09:00-19:00

電話: 0921 739 737

 

溫馨小提醒

最好自己開車來,而且安排時間至少要3小時才夠。

夏天要來這邊的朋友,一定要備好防蚊液、扇子或電風扇。防蚊液若沒帶到也可以跟店家借,格林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這邊因為是專門拍照點,是山區,沒有提供任何餐飲,所以最好吃飽或自己帶吃喝的去。

建議帶孩子去拍照的旅客,夏天最好避開中午時段,不然會融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其他場景

undefined

undefined( 我: 想要坐白馬,腦公: 現在太燙了,而且會斷掉!)

undefined( 婚後沒有王子只有胖子,只能看照片自己假想了)

undefined( 水上教堂)

undefined( 女兒出生後,我的愛情跟佛羅多一樣孤單寂寞)

undefined( 婚前在門口多殷切)

undefined(婚後在家只見與女笑)

undefined(不見故人哪啼哭)

 

 

#親子旅遊 #外拍 #苗栗景點 #IG打卡 #婚紗照 #結婚  #哈利波特 #harrypotter #巫師聯盟 #斜角巷

arrow
arrow

    廢柴太太妮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