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21/12/14更新:  胡鬧系交換禮物文又來了! 

 【懶人包】不負責任之虎年推薦交換禮物第2彈($0-1000元以內)

今年一樣是參加天堂禮物跟地獄禮物,後者禮物我老早就有名單,但真的要買時候還是想了一下,畢竟禮物可是要看交情送的,我內心清單當時是這些....

台灣小吃撲克牌 ($240): 這我送過,但收到的人(應該)不喜歡吃夜市就不會喜歡了~ 用這個來組隊挑戰小吃大胃王多有趣啊

undefined

 

鈔票腳踏墊/ 毛巾 (約$400): 這沒有人不愛的阿! 我想天天踩在錢堆之上阿! 

undefined

 

 

 

肌肉猛男的臂膀枕 (約$500): 人妻應該都蠻喜歡的吧(?),這我自己想要一個,畢竟我跟先生之間一直有個娃阿~

undefined

 

豬蹄旁抱枕(約$400): 適合肉食女睡覺時啃。

undefined

 

 

 

蟑螂抱枕 (約$650) : 這個收到禮物的人大概會再也不跟你玩了,沒有好交情慎用!

undefined

 

 

 

鮪魚肚腰包 (約$300): 媽媽們應該也會白眼,"看我先生就夠了,還要你提醒?!" ,沒有好交情慎用!!

undefined

undefined坐下來更像真的

 

 

 

搞笑口罩 (約$50): 拆禮物時直接逼收到者戴。

undefined

 

 

搞笑頭套/面具( 約$400): 以一個愛蒐集頭套的人來說,收到這個挺高興的。拆禮物時直接逼收到者戴。

undefined

 

鬼滅之刃的彌豆子竹筒 ($350): 同樣拆禮物時直接逼收到者咬著。如果不想花錢,買個棒狀物品代替都可以( 好像怪怪的),例如玉米啊。

undefined

 

以上是我不負責任推薦之地獄禮物,友情決裂我可不管。保留最後1樣給收到我地獄禮物的人,我覺得我選的挺好der,名副其實的地獄阿~~~~~~~~~~嘿嘿嘿嘿嘿~ 

附上可愛的小快遞

undefined

arrow
arrow

    廢柴太太妮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