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前年我們就曾經帶樂咖來過,不過她還很小,只有帶她玩摩天輪,但我真的忘記為何之前只玩一樣!! 難得去兒童樂園玩,連沙坑都沒有,到底為何... 廢柴爸也說他忘記,但我猜可能跟停車有關係吧。

以為今年女鵝2歲以為可以玩更多了吧~ 結,果,錯,了!!  100公分以下仍只能幾項設施...


早餐

我們跑去外帶這家我心心念念的太朗飯糰。 我第一次吃到驚為天人,明太子炸蝦豬肉玉子飯糰著有溢出來的明太子美乃滋、現炸的鮮蝦、厚厚的玉子燒、鹹鹹的午餐肉,最深刻的就是那片日本進口的大葉(青紫蘇葉),減少午餐肉帶來的油膩,吃起來相當清爽。但很奇怪的是,我們去沖繩的時候,也是有吃當地飯糰名店,但是...我現在完全沒有記憶點,或許是當時注意力都在女鵝身上了吧。

undefined

 


兒童新樂園

地址: 11169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交通: 捷運劍潭、士林站都可以轉搭公車,或是騎YouBike,汽機車裡面都有位置可以停。不過建議假日還是早點去,不然停車場滿了就是要等。

門票很便宜,但是進去後"幾乎"每一項設施都要額外付費(免費的設施後面有列出來),一個個加起來真的頗可觀的,要單項買或買一日票,想知道自己小孩身高適合玩什麼的,可以先來官網(連結)這邊查看。
undefined

 

身高超過85公分但未滿2歲之小孩: 可以玩的設施是...海洋總動員、波力摩天輪、銀河號(單軌列車) ,身高超過90公分以上的小孩: 歡樂碰碰船、球池遊戲場、沙坑遊戲場...下圖是我畫出90公分可以玩的設施。

undefined

(圖/兒童新樂園平面圖,點我連結)

 

我們採取單項付費,就用悠遊卡直接刷進去開始玩囉!! 

第一直接去2樓玩摩天輪, 他的造型是波力的,摩天輪出口還有波力可以拍照,but樂咖似乎沒什麼感覺。

 undefined

 

第二玩汽車教練場,廢柴爸在後面拿遙控器操控,他一拿到遙控器燦笑得跟小孩開心,燦笑比樂咖還要明顯。

undefined

 

第三是歡樂碰碰船,我也笑的比女鵝開心,樂咖在外拍照的時候大多數是面無表情,甚至還要看她心情不然她不給拍

undefined

 

第四個海洋總動員,我女鵝依舊面無表情,難道速度真的要夠快才有笑容嘛.....

undefined

 

結算下來,當天3人玩的設施費用共430元,沒有算其他午餐或是玩投幣式的費用。

undefined

 


額外(可能的)花費

午餐我們直接在裡面買外帶到室外溜滑梯旁邊一邊吃一邊看樂咖玩,不想在買餐點的話可以自備或是園區內外都有7-11(一個是園區外公車站旁的智能販賣機、2樓美食街旁也有),兒童新樂園美食連結

廢柴爸竟然買漢堡王的巧克力華堡,原本以為味道會很怪,但HERSHEY’S巧克力醬略帶苦味,反而把加上甜滋滋花生醬,吃起來鹹甜鹹甜也很不錯! 

 undefined

 

2樓有投幣式小車可以給小小孩玩。

 undefined

 

 

【門票資訊】我要買入場票/ 一日票??

  • 入場要門票,但6歲(含)以下以及有台北市國小數位學生證的小孩,都不用門票喔。
  • 單樣設施也要分別收票,分成3類,編號1-13、K系列及A系列K系列及A系列都沒有包含在一日卷中。
  • 原本200元(一日樂fun卷),同樣都是無限制搭乘13樣(編號1-13)設施,但是經由網路買票更划算!
  • KKday(點我) 190元含入場跟13樣設施無限制搭乘。13項大型遊樂設施20~30元/次不等,玩個5-7個設施就值回票價。
  • KLOOK(點我) 170元含入場跟13樣設施無限制搭乘。但這個更優惠阿~~

 

undefined

 

【營業時間】

  • 每天09:00~17:00。
  •  週六、寒暑假期間及連續假期延長營運至20:00。週日或連續假期收假日延長營運至18:00。

 

【停車場】 

地下停車場可以用悠遊卡進去,機車計次20元,汽車以小時計費,平日30元/小時,假日40元/小時,可以參看下表。

undefined

 

省錢/免費訣竅

免費設施及服務是玩沙區、室外溜滑梯, 還有室內球池遊戲場 免費借嬰兒推車。溜滑梯+沙坑根本是小孩瘋狂的地方,旁邊有洗腳的地方,記得帶衣服來換喔!

 

想省錢可以周六16:00以後再進去! 大人小孩都免門票,周六開到20:00,4個小時也夠小小孩玩了。

如果小孩夠小還不會喊著要玩的話,也是可以只花門票進來玩免費的,但球池需要先預約喔。我們只有在室外溜滑梯玩,之後如果有去室內遊戲區的話再去探路囉!

 兒童新樂園app: 可以提供預約及查詢等待時間功能,可以先把想玩的遊樂設施預約起來。不過我沒用過,看了一下app評價大多數都是負評,點進去無限轉圈圈/ 連線有問題之類的,大家要去之前還是建議先預約看看,如果沒預約到,還是可以現場抽號碼牌

undefined

 

【結論】

1.  確認小孩身高可以玩的設施:官網(連結)

2. 決定單項付費或是一日票:買一日票之前要考慮小孩年紀跟身高,建議100公分以上的小孩再買! 女鵝還是有多項設施不能玩,買一日卷對我們不划算,所以我們這次都是採取單項付費。

3. 下載兒童新樂園app:事先預約設施。

4. 把悠遊卡加好加滿:停車場、入場票或是裡面用餐都可以用悠遊卡付費。園區內各樓層皆有設置加值機,1樓園區大門旁邊也有喔!!


台北孩子樂園回憶一定會有兒童樂園,小時候對舊的兒童樂園印像總是很大,走不完,沒想到女鵝出生後想再訪,卻再也沒機會讓她玩到了,自從2014年兒童新樂園開放後,舊址關閉,現在改變成為圓山自然景觀公園,保留了摩天輪跟旋轉木馬,也許有機會會想去走走吧。

 

附帶一提,現在要親女鵝不一定給親了... 我可是每時每刻都想親啊,抱她不親真的太難受了。

樂咖:" 媽媽不能親!"(下圖就是女鵝死命阻擋媽媽的親吻)

undefined

 

 

 

 

 

arrow
arrow

    廢柴太太妮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